silk交易所什么时间成立的

这篇文章给大家聊聊关于silk交易所什么时间成立的,以及silk如何交易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哦。

本文目录

  1. 如何与外国人结交朋友
  2. silk交易所什么时间成立的
  3. 中国为何突然关停比特币交易平台

如何与外国人结交朋友

推荐这些英语的语音聊天室,里面有很多的老外,你可以和他们交朋友,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打字,和老外英语交流,这几个都可以的,祝你好运哦:)~

(for speaking with microphone/headphones)

另外,精选几个国外英语学习,论坛网站,国外英语论坛,有很多在线的外国人:

1.To Learn English.com

主题:内容广泛,资源丰富,值得一看

功能:聊天室,语法讲解,练习,小测试,图片,论坛

对象:学英语人士

2.Edunet.com

主题:是一个全方位的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网站

功能:聊天室,语法讲解,练习,小测试,成语讲解

对象:学英语人士

3.English-at-Home

主题:是一个全方位的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网站

对象:学英语人士

和外国人交朋友的秘诀

开始谈话 Conversation Starters

Q: You’re welcome to China. 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 here.

(欢迎你到中国来。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A: Thank you. I really am enjoying myself here.

(谢谢你。我在这里确实过得很愉快。)

Q: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从哪个国家来的?)

A: I’m from America.

(我从美国来。)

Q: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

(你在中国多长时间了?)

A: Only a few days.

(才来几天。)

Only a couple of days.

(才来几天。)

I just got here yesterday.

(我昨天才来的。)

Q: How long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你打算呆多久?)

A: Two weeks.

(两个星期。)

Until the trade fair is over.

(到交易会结束。)

Q: Could you answer a question for me? Forget it if the question bothers you.

(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吗?如果你不想回答,就算了。)

A: Go ahead. I don’t mind.

(问吧。我不介意。)

Ask me anything. I’m not that sensitive.

(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没那么敏感。)

Q: Are you here on business or for pleasure?

(你来这里是出差还是游玩?)

A: I’m here on vacation. It has always been my dream to come to China.

(我到这里来度假。我一直都梦想着来中国。)

I’m here on business. I come to China regularly. Actually, I have a factory here.

(我是出差到这里。我经常来中国。确切地说,我在这里有一家工厂。)

关于他们的国家 About Their Own Country

Q: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country.

(给我讲讲你的国家。)

A: America is a big and exciting country. You should come and see it for yourself someday.

(美国是一个富有情趣的大国。将来什么时候你应该来亲自看一看。)

Q: What is your hometown known(famous) for?

(你的家乡什么最有名?)

A: My hometown is well-known for oranges.

(我的家乡盛产橘子。)

My hometown hosted the Olympics last year.

(我的家乡去年举办了奥运会。)

Q: What’s America famous for?

(美国以什么出名?)

A: America is famous for its freedom.

(美国作为一个自由的国度而闻名于世。)

America is famous for its big companies.

(美国以拥有大公司而出名。)

silk交易所什么时间成立的

Q: What do people think of China in your country?

(你们国家的人怎么看中国?)

A: George Bush thinks that China is our competitor, Bill Clinton thinks that China is our strategic partner. Most Americans agree with Mr. Clinton.

(乔治?布什认为中国是美国的竞争对手,比尔?克林顿把中国当作战略伙伴。大多数美国人赞成克林顿的观点。)

关于他们国家的人民About the People in Their Country

Q: What do people my age love to do the most in your country?

(你们国家像我这样年纪的人最喜欢做什么?)

A: They love to have fun. They love to have parties and spend time with their friends.

(他们爱玩,喜欢各种聚会,跟朋友们在一起。)

Q: How are the people in your country different from the people in China?

(你们国家的人和中国人有什么不同?)

A: The people here care about their families more than people in my country do.

(中国人比我们更顾家。)

Q: What’s the population of your city/country?

(你所在的城市/国家的人口是多少?)

谈论中国 Talk About China

Q: What do people like to talk about in your country?

(你们国家的人喜欢谈论什么?)

A: People in Beijing enjoy talking about politics. People in Guangzhou enjoy talking about eating, business and making money. People in Hunan enjoy talking about all the great leaders they’ve produced! People in Shanghai enjoy taking about going abroad and marrying foreigners. Li Yang enjoys talking about his dreams. Kim enjoys talking about how happy she is teaching in China. Lots of foreign friends enjoy talking about opportunities in China and how fast China is developing. We enjoy talking about how to build our future!

(北京人爱侃国家大事。广州人爱谈吃、做生意和赚大钱。湖南人津津乐道于出自他们省的领袖!上海人嘴边挂着的是出国和嫁老外。李阳喜欢畅谈他的梦想。KIM逢人便讲她在中国教书的乐趣。很多外国朋友喜欢谈论在中国的商机以及中国迅猛的发展速度。我们喜欢谈论如何营造我们的未来。)

关于个人 About Themselves

Q: 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spare time?

(你在闲暇时喜欢做什么?)

A: I play golf, go to the movies and travel.

(我打高尔夫,看电影,旅游。)

Q: Are you married?

(你结婚了吗?)

A: No, I’m single.

(没有,我是独身。)

Q: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A: I work in the stock market.

(我在证券交易所工作。)

I’m a computer salesman.

(我是一个电脑销售人员。)

Q: Why did you come to China?

(你为什么来中国?)

A: I 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Great Wall.

(我一直以来很想看看长城。)

Q: What are you good at(doing)?

(你擅长做什么?)

A: I’m a great cook.

(我是个出色的厨师。)

Q: What do you enjoy doing most?

(你最喜欢做什么?)

A: Teaching English and meeting new people.

(教英语,结识新朋友。)

Q: What’s your dream?

(你的梦想是什么?)

A: To retire and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退休以后去周游世界。)

Q: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人生的目标是什么?)

A: To become a millionaire before I am 30.

(在我30岁之前成为百万富翁。)

Q: Do you play any musical instruments?

(你会演奏乐器吗?)

A: I play guitar.

(我会弹吉他。)

Q: What sports do you like?

(你喜欢什么体育运动?)

A: All kinds of sports. But I like golf the best.

(我喜欢所有的体育运动。不过高尔是我的最爱。)

Q: What’s your opinion on money?/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money?

(你怎么看待钱?)

A: Money is great. Money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钱是个好东西。钱使世界运转/有钱能使鬼推磨。)

【Kim’s Note】This question is acceptable and people will be glad to give an answer. However, it is not acceptable to ask someone what their salary is or how much money they make!

这个问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对方会很乐意地给你答复。但是,要是问对方工资是多少,那就不可接受了!

关于中国、中国文化和中国人

About China, Chinese Culture, and Chinese People

Q: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 of China?

(你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 I was so amazed by the population.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everywhere.

(中国的人口让我吃惊。到处都是人。)

Q: What do you like best about China?

(关于中国,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A: The hospitality of Chinese people.

(中国人的热情好客。)

Q: What do you dislike most about China?

(对于中国,你最不喜欢的是什么?)

A: The pollution.

(污染问题。)

Q: What do you find interesting about the life in China?

(你发现在中国生活有什么有趣之处?)

A: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and so many differences from western culture.

(人很多,而且中西文化有很大差异。)

Q: What cities have you been to?/ where have you been?

(你去过哪些城市?)

A: I’ve been to Beijing and Shanghai. They are very impressive.

(我去过北京和上海,我对这两个城市印象很深。)

Q: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

(你想去哪里?)

A: I’d like to go to Xi’an and Guilin.

(我想去西安和桂林。)

Q: What is your favorite place in China?

(你最喜欢中国的哪个地方?)

A: I have two favorite places in China. Sanya and Shanghai. Sanya in Hainan is the most beautiful beach I have ever seen. Shanghai is a very energetic and exciting city.

(中国有两个地方是我最喜欢的,三亚和上海。海南的三亚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海滩。上海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

Q: What would you like to buy and take back from China?

(你想在中国买点什么带回去?)

A: China is so famous for its silk. I’d like to buy some for my mother.

(中国的丝绸文明遐迩。我要带回去一些给我母亲。)

Q: Do you think it’s difficult to make friends with Chinese people?

(你认为和中国人交朋友难吗?)

A: No. I think it’s very easy.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kind and friendly.

(不难,我觉得很容易。中国人是非常友好善良的。)

Q: Do you think Chinese people are less sensitive than the people in your country?

(你认为中国人比你们国家的人更随和吗?)

A: Yes.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tolerant.

(是的。中国人懂得容忍。)

Q: What makes you feel embarrassed in China?

(在中国,什么让你感到尴尬?)

A: I don’t like being stared at. It makes me uncomfortable.

(我不喜欢人们盯着我看,我觉得很不自在。)

Q: What are your suggestions regarding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

(关于中国的发展,你有何建议?)

A: Learn lessons from western countries and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silk交易所什么时间成立的

该交易所成立于2019年。

Silk(速科)成立于2019年5月,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目前已在美国、英国、新加坡设立办事处,团队专业背景涵盖互联网产业、平台技术开发、安全风控体系、运营及客户服务体系等方面。

Silk交易所围绕“现货+合约”的发展战略,严守合规底线,为全球用户提供以“现货交易、合约交易”为主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助力全球数字金融流动性发展。

中国为何突然关停比特币交易平台

据报道,中国监管当局要求境内比特币交易所制定无风险清退方案,9月底前关停。

目前,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中,“比特币中国”和“微比特”两家已经正式宣布将关闭交易平台。一路高歌猛进的比特币交易,在中国,终于被按下了暂停键。

不过,冷静下来思考,从2010年4月公开交易,到近两年在中国投资圈兴起,监管部门为什么突然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按下暂停键,我们又该如何认识这些新型金融概念呢?

流行

昨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等所谓“虚拟货币”风险的提示》,指出比特币交易平台涉众人数扩大、投机氛围浓厚,是洗钱、贩毒、走私、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工具;各类所谓“币”的交易平台,在我国并无合法设立的依据。

与此同时,是比特币价格的高位下跌。据报道,自从“比特币中国”宣布本月底停止交易,比特币价格就大幅下跌了11.3%,至3426.92美元。这也是比特币连续7天下跌,成为其一年来持续最久的跌势。

追根溯源,比特币是怎么流行起来的?

这还得说回2008年金融危机。危机之后,美国实行量化宽松(Quantitative Easing)的货币政策,不断向市场投放大量的货币,以刺激经济发展。这导致美元大幅贬值,紧接着全球主要央行也大放水,货币贬值进一步加剧。人们开始对政府垄断货币发行权和货币信用,产生了很深的质疑。

这个时候,比特币的出场,就有点“自带光环了”。作为世界上第一款虚拟货币,比特币有几大特点:匿名性、去中心化、不可篡改、不可追溯、跨境流动等。此外,开发者声称它总量有限(2100万个)、产出趋缓。

这些特点,无疑击中了那些自由主义、无政府主义者的兴奋点。他们认为,虚拟货币既能弥补法定货币的天然缺陷,还能躲避监管,进行“地下”和跨境资金交易,必须大力推广。

发展到这几年,其声势更是势如破竹。最高峰时,其价值相较于7年前,涨了500万倍,参与者从专业小众快速扩散到普通大众,国内甚至出现了“炒股炒房不如炒币”的论调。

与此同时,一大批“虚拟货币”跟风轮涨。2017年以来,莱特币价格上涨476%,瑞波币价格上涨54倍,以太币价格上涨13倍。

如此受追捧,名字里还带个“币”字,虚拟货币真能如那些自由主义者所愿,与法定货币并肩吗?

本质

抛开花哨的概念,我们可以对照法定货币的基本职能,去认识比特币等虚拟货币。

作为一般等价物,货币的基本职能是:价值尺度、流通手段、支付手段、价值贮藏、世界货币等。我们一条一条来看:

首先,暴涨暴跌的虚拟货币,缺乏明确的价值基础,难以发挥价值尺度和流通手段的职能,最终只能沦为投机的工具。

再从货币信用上看,像中国、美国这些主权国家发行货币,依赖的是国家信用和黄金储备等标准,而虚拟货币的“信用”基础是数学算法。

这意味着什么?今天这个币的算法严密,那这个币的安全性可能就高一些,明天那个币的算法存在漏洞,或者被黑客攻破,就很有可能导致投资者的资产受损。事实上,在币圈,比特币被盗是常事,因而其贮藏的功能也无法实现。

此外,新算法层出不穷,新型虚拟货币也就层出不穷。那这些虚拟货币之间、虚拟货币和法定货币之间如何兑换?显然,目前还无好的解决办法。

更严峻的问题在于,货币种类一多,交易成本就会上去。而虚拟货币的匿名性和不可追溯性,又将增加货币政策的监测难度。这样一来,不受监管的虚拟货币,很容易变成跨境洗钱的工具。

这样一种货币,又如何能称之为法定货币呢?

事实上,早在2013年,中国央行就指明,比特币为“网络虚拟商品”,不是法定货币。

近日,原中国央行副行长、现中国互金协会会长李东荣也指出:“虚拟货币不具有法偿性、强制性等货币属性。不能作为价值尺度和支付手段。”并且,他说,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比特币及其平台被非法活动所利用。

乱象

既然不过是一个虚拟货币,为何央行又要如此重视、下狠手?

原因很简单,比特币正日益成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帮凶”,潜藏社会风险。

事实上,在充斥着各类严重违法犯罪活动的“暗网”(Dark Web)世界,比特币正作为主要支付工具,大行其道。这些违法活动包括:走私、贩毒、军火、色情、暗杀等。

典型案例如丝路网站(Silk Road),借道“暗网”,售麦毒品,完全依靠比特币进行交易。美国联邦调查局于2013年查禁了丝路网站,2014年再次查封其2.0版本,但类似网站仍层出不穷。

在国内,公众投资者面临的,还不仅仅是违法犯罪和投机风险,更有交易平台带来的风险。近期,互联网金融协会就在风险提示中指出,各类所谓“币”的交易平台,在我国并无合法设立的依据。

在中国,98%的比特币交易,是通过比特币交易平台进行的。

但这些交易平台风险重重。一种情况是携款潜逃,例如2013年,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GBL,以遭黑客攻击为由突然跑路,用户损失2000多万元。

还有一种情况是网络安全和风险防控不到位。2016年,香港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约7200万美元的比特币遭窃,最终的损失却要由用户平摊。

此外,比特币交易平台兼具信息中介和交易中介职能,为炒麦炒麦活动提供了信息和交易便利,也是造成比特币市场风险的重要原因。

背离

我们到底需要一种怎样的货币,一种怎样的货币环境?

央行行长周小川关于数字货币的讲话,值得思考。他说:“数字资产、区块链等技术会产生不容易预测到的影响,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要进行规范。”

可见,央行层面的研究,是法定货币的数字化,通过科技创新提高支付系统的效率和安全性。但社会和公众却利用虚拟货币和区块链等,走向了融资和投机。

比如,至今也没几个能说得清楚的区块链技术,在用作虚拟货币底层技术时,存在的问题就不少。

首先是网络安全。真正拥有比特币的人基本不在网上存储代币,而是将它们存在硬盘里。最先进的技术,却用最原始的方式储存,这事是不是有点讽刺?

其次,比特币的代码是开源的,这也就意味着,技术人士可以修改代码,产生源源不断的虚拟货币,也就突破了比特币“总量有限”属性。

这事儿的关键在哪儿呢?在于这些虚拟货币可以与法定货币兑换,例如比特币可以兑换成日元,日元可以与世界上几乎所有法定货币兑换。这种情况下,如果虚拟货币的数量任意增加,那么整个国际货币体系就乱套了。

此外,比特币还很容易滋生套利行为。比如,拿人民币换成比特币,到日本再拿比特币换成日元买房子,连中间汇兑都省去了。这不是给资本外逃提供了技术手段嘛。

因此,9月4日,央行叫停代币交易平台的兑换功能,特别是与法定货币的兑换功能,是非常精确的打击手段。

近几年来,监管部门一直强调,要脱虚向实,保护好实体经济。但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发展方向上,比特币等虚拟货币都与这一理念背道而驰。

而最近这一轮监管的组合拳,既是对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对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更是对金融风险早防范、早化解理念的贯彻。

对于有犯罪可能的东西,就要严厉打击封存!支持国家行动!

关于silk交易所什么时间成立的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原创文章,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peipei.net/74923.html

(0)
上一篇 2024年7月14日
下一篇 2024年7月14日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